德育在线
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——莘塍流行音乐协会与我校结对活动发表时间:2019-10-16 访问次数:次 分享到:


10月16日下午,瑞安市莘塍流行音乐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与我校部分学生开展了以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”为主题的爱心助学结对活动。

在活动中,音乐协会的老师们发挥自身特长,为孩子们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,并与孩子们一同参与游戏,开展互动。

“哥哥姐姐带来的节目很好玩,希望他们能经常来。”坐在观众席上的同学把小手拍得响亮,参与互动游戏格外积极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都有着一些先天性的智力障碍等,但从他们认真的神态与真挚的眼神中,可以看出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,对艺术的渴望。

在活动尾声,莘塍流行音乐协会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出了礼物,希望在学习生活中帮助这些孩子。据悉,该协会依托在艺术教学上的优势,为有需要的特殊儿童提供音乐等方面的公益教学,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要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与关爱!


撰稿:陈玉茹   审核:管新新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