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育在线
争做时代好队员—— 瑞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二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发表时间:2022-10-14 访问次数:次 分享到:


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,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;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,载着我们扬帆远航。10月13日,我校开展了二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光荣时刻!

一、庄严出旗 齐唱队歌

新队员们满怀热情与憧憬,等待接过那一份历史的使命,一起聆听《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》。一张张激动的小脸上,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和兴奋。

出旗手、护旗手踏着坚定且自信的步伐向前迈进。“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,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……”我们歌声嘹亮,我们意气奋发,庄严神圣的入队仪式拉开帷幕!

二、颁发聘书 深情嘱托

首先,何爱娟副校长为孙小寅、倪博文两位老师颁发了中队辅导员聘书。两位中队辅导员宣誓将努力工作,不断为少先队事业贡献力量。

三、新队员宣誓 光荣幸福

倪博文老师宣读了新队员的名单。从此刻起,他们便有了新的称号——少先队员;他们也有了新的组织——中国少年先锋队。

随后,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。那一抹红是骄傲的,是严肃的,也是充满期待的。新队员们目光坚毅,个个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,这是他们光荣和幸福的时刻!

在鲜艳的队旗下,二年级的新队员们在庄重宣誓。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,响彻整个会场。

入队仪式在慷慨激昂的退旗曲中结束了。热烈祝贺同学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。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;牢记自己的身份,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。希望所有少先队员们都能够不负期望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争做时代好少年!

撰稿:倪博文

图片:陈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审核:管新新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